您的位置:首页 > 育儿 > 怀孕期 > 热点话题 > 正文

孕前饮食决定生男生女吗?

平安健康网   2008-4-27   平安健康网

  英国科学家日前研究发现,婴儿性别与其母亲在怀孕之前的饮食习惯可能存在一定关联。但一些专家说,这一发现还需接受进一步研究的检验。

  这项研究由牛津大学和埃克塞特大学的科学家共同完成。他们对英国700多名首次怀孕的女性进行了调查,请她们提供受孕前的饮食记录。结果发现,在怀孕前日常摄取含热量较高食品的孕妇中,56%的人后来生了男孩,而摄取含热量较低食品的孕妇生男孩的比例只有45%;怀孕前每天早餐吃谷物的孕妇中,59%的人后来生了男孩,而很少吃或不吃早餐的孕妇生男孩的比例只有43%。

小编推荐:

     排卵后到怀孕前有何症状?

     乙肝妈妈孕前“大热身”

     孕前准备工作不用太精细

(责任编辑:紫蕾)

  
  • 医院
  • 医生
  • 疾病
  • 症状
  • 资讯
  • 问答
专家在线
人气文章排行